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所有正片在日志里wwww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8月30日  

2012-08-30 17:20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加坡游记wwwwwww




还是写一写吧!

一直被3次元盆友吵着一起去旅行

虽然已经去过了
但还是搞了搞签证就奔去了233333

在这里慎重地感谢新加坡的友人!!!!
特级接待!!!!
包吃包行我感动得泪流满面屎尿乱喷了!!!!Q\\\\A\\\\Q

辛苦你们了>3333333333<  
爱你们!!!!!!
 
 
 
 
 

1.
 
又跟亲爱的gugu一起旅行了!!!
铁3角再聚! =3333333333=
 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


 晚上去了市中心 完全没有出国的赶脚阿 不会英文也大丈夫阿

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这个一块钱坡纸的雪糕夹心饼真心太好吃了!!!超级好吃!!!!!

 
 

 


2.

第二天来了marina bay sand!!!!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 
高中同学一聚!
又见叼毒BOSS!!!膜拜233333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背后是lv的海上店  可惜阿没有找到suger daddy (喂!还在想!=口=
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最美好莫过于跟朋友一起自在的旅一次行 >\\\\\< 好欢乐!

晚上回酒店!!!此游的重点终于来了!!!!
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
 
从看到照片后我就一直想要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对!!!!就是这个无际泳池!!!终于可以享受到了!!!!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 
 

夜景一流啊啊啊 再来杯最爱的White Russian  满足死了!!!

(后面像鬼一样飘着的人们阿乃们入镜了==+(喂!
 
 
 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 
 
 
晚上速度夜了个景XDDDD
摄影gugu威武片子棒棒的 >3333333<

 
 
 
 
 
 

3.

之后几天转战小印度 > <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 
 
 
晚上被wing姐拉去断片  2点多就逃走了!!!!233333
老娘从良几百年没喝过酒了  开什么玩笑噗!
 
 
 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 
 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 
 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嘛~还是很高兴认识你们 >\\\\\\\\\\<
 
 
 
 
 
 
 

4.

圣淘沙私影gogogo~!!!
智障儿童一日游XDDDDD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

某人一直叨念帮我拍这么多都忘记跟我合照了233333
其实有的!只是我没带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闭嘴!
 
 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一直帮我拍这么多好片谢谢啦=33333=
最爱你了!><
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
来到据说是[亚洲最南端]的景点噗!!!
管它是不是先留个影233333



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


 
2012年08月30日 - 大.佬.君 -
 


去的那段时间发现鱼尾狮变绿巨人了(装修中
只好在这个不正宗的加大版留个影了(并不是
 
 
 
 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 
 


短短四天的旅程太欢乐><
还是要再说一句我爱你们!!!!!
 
 

遗憾的是我没有去gay bar啊啊啊啊啊(捶胸
不过去了趟红灯区看站街
还学会几句地道的新加坡英语噗
我还是满足的回来了2333333
 
 

现在又剩下我一个留国了
每次你们回来都强势的要把我拉回3次元  
不过看来也不是完全的成功啊(死抓着衣服假毛不放23333(喂
 
 

我先回2次元了!等你们放假回来再一起旅行哈!爱你们!!!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